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物创旖梦·理承斯馨"2018迎新晚会

2018-10-23 文字: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晚7:00,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 "物创旖梦·理承斯馨"迎新晚会在东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兼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班主任吴丹老师、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班主任张常在副教授、2018级数理学基地班班主任周四红老师、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李天天老师莅临本次晚会现场,同时我院历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校内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专程赶来与同学们共度盛会。

晚会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代表学院致晚会开幕词,表达了对2018级全体新生的欢迎和期许。

本场晚会通过“韶华涌新秀”、“风华舞流年”、“英华铸旖梦”三个篇章展现出物院学子的风采,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由极具民族特色风情的蒙古舞《希格希日》拉开帷幕, 2017级朱兴帅带来的独唱《残酷月光》让大家念念不忘,活力四射的街头联盟社团带来的街舞更是呼声不断,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带来的小品《同学会》爆笑全场,2018级郑国帅和陈时雨两人带来的相声《我要穿越》带领观众领略各朝代的奇闻趣事,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塔米尔带来的马头琴表演《黑骏马》让大家感受草原骏马的奔驰以及2018级应翟睿和苏力德带来的歌伴舞《鸿雁》将摇滚与传统融合,点燃全场。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同学带来的创意表演影子舞《追梦》让观众看的目不转睛,2018级杨佩如、吴晓博、夏闻采等同学的歌曲表演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在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李成竹、拓铭璐、王锦鹏等人带来的小合唱《追梦赤子心》中,本场晚会完美落幕。

晚会结束后,各位到场的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致晚会开幕词                       蒙古曲目

                      歌曲串烧                      爆笑相声
 

 

                      吉他弹唱                       劲爆街舞
                  演员及嘉宾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