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歌唱祖国·2018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2018-09-03 文字:  点击:[]

2018年8月30日下午3时30分,于内蒙古大学文体馆的东侧,我校"歌唱祖国·2018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作为嘉宾莅临了本次比赛的现场,团总支副书记李妮老师作为比赛的评委出席了本次歌咏比赛。

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共10个学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各连队着装整齐,一抹抹青绿点缀在比赛的现场,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校园的上空,每个连队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受评委老师们的检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四位出场,我院学子以高昂的斗志走上赛场,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我院新生的壮志豪情与朝气蓬勃,展现出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赞美。而一首《走向复兴》也时刻提醒着我们铭记当年艰苦奋斗的历史,努力开创更大的辉煌。

最终由我院学子组成的军训一团五营荣获本次红歌比赛三等奖,五营十五连(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荣获优秀连队。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老师
                 比赛连队合影                   比赛连队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