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内蒙古大学选拔赛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8-10-01 文字:  点击:[]

2018年9月29日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生楼405成功举办了CUPT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邀请了参加2018年CUPT地区赛(华北赛区)和国赛的全体成员与到会的100多名对物理学术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分享比赛经历。

会上,领队刘薇同学首先介绍了整个比赛的流程、规模和影响力,让同学们对该项比赛有了全面的认识;之后分别由队长王可心,队员武娜、张子琪、孟亚宁、许占哲等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参赛的心路历程、比赛经验、比赛规则、比赛技巧等内容,他们或风趣幽默或严谨细致或激情昂扬的讲述使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会最后揭晓了大家最期待的校园初赛必做题。

                领队刘薇学姐发言 队长王可心学姐讲话 
   
                武娜学姐分享比赛经验                       大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