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指导大会

2018-10-31 文字: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中午12: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生楼106室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以及学院2019届的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峻鹏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考研与就业能齐头并进,积极主动的开辟就业渠道,关注学校、学院就业信息,抓住就业机会;李妮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目前学院开展毕业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往年毕业生就业的鲜活例子,提醒同学们把握好就业黄金季,积极寻找就业机会。最后,要求学院广大毕业生严格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讲话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第三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华为杯”第三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