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第十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8-11-16 文字: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物理问题的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开放性思维,2018年11月11日,由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初赛于内蒙古大学北校区综合教学楼0305、0306、0307教室成功举办。

本场比赛由6位老师和3位上届国赛代表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物理学系主任刘俊杰教授,硕士生导师赵显武老师、宋铁磊老师、王舒东老师、徐淑银老师,以及上届国赛队队长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可心同学、队员2015级物理学基地班武娜和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刘学智同学。

本次比赛在力、热、光、电等物理分支下共设17个题目,包括4道必做题和13道选做题。比赛中,各位选手对本队的研究题目做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并与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中肯的评价,希望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都能有所收获,同时也衷心地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评委合议,结合三个会场的评委评分结果。最终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的队伍是:“格物致理队”,“CUFO队”,“察物明理队”,“薛定谔的猫队”,“417研究所队”和“钴铬队”。期待选手们决赛更精彩的表现!

                     比赛现场 选手答辩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上一篇:“华为杯”第十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三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