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履行大国担当使命”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8-11-30 文字:  点击:[]

 2018年11月29日下午2:30,在综合楼阶四教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履行大国担当使命”为题的“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

学院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部分教职工以及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宏书记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基本特征、与西方现代化治理体系的差异、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详述了当今国际形势的发展方向与趋势;从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生态五个方面分析了全球化时期的时代特点;同时提到用先进的思想理念引领世界发展的方向,这是如今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国负责任的应有之义。

讲座意义深刻,内容丰富,激励同学们鉴往知来,规划长远发展,争做有格局的新一代中国青年。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讲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讲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