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12-29 文字:  点击:[]

20181227日下午4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生208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

会上,赵国军教授详细解读了教务处关于内蒙古大学期末考试相关文件内容,对监考教师职责、学生考试要求和严肃考风考纪等相关工作及要求做了具体布置,并强调各班级务必召开班会,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每名学生。

之后,谢峻鹏老师对假期返校、申请留宿等相关事宜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学院领导参加所联系班级的考前班会,在强调考试纪律的同时,做好假期返乡和假期留校的安全教育,让同学们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

最后,宫箭院长认真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其他文件精神,要求各位老师根据文件要求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关爱学生,积极奉献社会,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时代中国教育的根本——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体会”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讲话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