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04-02 文字:  点击:[]


   
   2019年4月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卓越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

六点五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学生的注目中,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内蒙古大学的上空。

仪式第二项,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顼文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巨大变化,并且表达了当代青年应不断提升自我文化修养、提高创新能力、完善自我的美好愿望。

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而且激励了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都要发奋图强,锲而不舍,勇往直前。

 

 
 主持人宣读仪式内容                  升旗仪式现场
                国旗下演讲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院级篮球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