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院级篮球赛

2019-04-04 文字:  点击:[]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的院级篮球赛于3月26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十支队伍参赛,采取小组赛制,共进行24场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最后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摘得本次比赛桂冠,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分别位列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学院班级间、年级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班级内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上一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