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2019-04-26 文字: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第四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安全教育讲座,邀请刘丽娜教官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成军、各实验室负责人、班主任等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主持。

  讲座中,刘教官结合实际,针对实验室发生火情时的自救措施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大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等几种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灭火毯、微粒子灭火器等几种新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最后,谢老师要求参加讲座的老师、学生都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实验室操作程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最大程度地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大家安全自救能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主持                  刘教官主讲
   
                     刘教官主讲                       讲座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