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05-11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部省合建对口支援合作工作,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教授、拜永孝教授、王连文副教授和叶茂泉主任一行5人,于5月9-10日来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习。

10日上午,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0617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主持座谈会,班士良教授、李前忠教授、宫箭院长、赵国军副院长、赵世峰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宫箭院长就我院的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及对口支援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罗洪刚院长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下午3:00罗洪刚院长在0617会议室做了题目为“物理学‘课程群’体系思考”的报告,并就教学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详细讨论。通过交流学习,双方进一步确定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拔尖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等方面给予支持,并建立长期合作和互访机制。

会后,一行五人参观了我院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纳米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了解大型仪器运行与共享及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院科研实验室                  参观我院科研实验室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分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