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9-06-08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发展对象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了解,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5月27日至6月6日,在研究生楼410室对学院发展对象进行了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由观看《辉煌中国》影像资料、观看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五次理论课学习及党课学习心得讨论座谈会组成。

        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激发了学员的爱国热情、集体主义精神和民族认同感。

        五次理论课分别为:斯琴高娃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赵丽华老师讲授的《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宏讲授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履行大国担当使命》、副院长赵国军讲授的《深刻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和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讲授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课学习心得讨论座谈会由我院党建组织员施道明老师组织,座谈过程中,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先进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他们的政治思想素养,为培养和发展我院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宏书记讲授党课         斯琴高娃老师讲授党课
       赵丽华老师讲授党课          谢峻鹏老师讲授党课

        赵国军副院长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如期召开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