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2019-08-16 文字:  点击:[]

2019814日、1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19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我院在北校区卓越楼、东校区学生住宿楼等3个地点分别设立了新生报到接待处和咨询处,帮助、引导新同学,同时在卓越楼0617室设立了2019级新生报到处。

14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和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巡视学院迎新工作,详细询问了新同学的报到情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新同学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了新生报到工作快捷有序的进行

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使我院每一位新同学顺畅、快捷的办理了报到手续,对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全新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祝愿每位新同学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我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我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我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如期召开 下一篇: 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