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第十一届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09-11 文字:  点击:[]

                    

2019年 9月10日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于研究生楼306举办了第十一届新成员见面会。

会上,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会长朱文培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希望协会成员可以传承精神,培养兴趣,开展物协的新篇章。随后为大家放映了科技短视频,激发了大家对科学的热爱。接着在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物理知识有奖竞赛、你画我猜的小游戏中,见面会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有幸请到了韩开元学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的相关内容,为热爱物理的同学以后参加比赛提供了帮助。

         通过此次见面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物理科学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学习兴趣,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奇妙的物理世界,并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                                  

 

          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会长朱文培致辞                  新成员自我介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院2019级新生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