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9-09-21 文字:  点击:[]

    2019年9月20日晚6点3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言辩以明思,贤集而论道”第十三届主题辩论赛初赛在卓越楼0511室成功举办。

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辩论赛院最佳辩手刘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辩论赛校最佳辩手董泽、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辩论赛校最佳辩手张恩榕。    

此次辩论赛分上下半场进行,每半场各有两场比赛。辩论主席的“有请”二字话音刚落,双方辩手便展开了缜密而犀利的论辩。辩手们旁征博引,据理力争,还不时用形象的实例论证各自的观点,整个过程激烈且有趣,观众席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辩论逐渐进入高潮。经过四个环节精彩的辩论,最终超能陆战队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最高分,与发际线总是和我作队、你说得不队和我们说的都队一同进入决赛。

赛程结束后,张恩榕对整场比赛做了点评;董泽从解题的角度,对辩手们的解题思路做了分析;刘薇在前两位评委的基础之上,对具体的辩论规则进行解读和强调。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别样风采,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下一篇:我院2019级新生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