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2019-09-06 文字:  点击:[]

 

         2019年9月5日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物理学基地新老生见面会在综合楼310、311、315同时举行。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张养坤学长,闫培培学姐和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白钰铂学姐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专业课程,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在学习之余更要注重自己能力的提升,鼓励同学们加入学生组织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多参加一些学术竞赛和夏令营的建议,希望能为大家以后考研和工作提供一个好的起点,不忘初心,团结奋进。

        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党建英学姐、董海波学长和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刘强学长告诉新生应合理规划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调整好心态,学长学姐们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积累经验、开拓视野。

         2016级数理学基地(物理方向)许白学长、张士贺学长和2017级数理学基地(物理方向)咸世莘学长叮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提出在大学生活中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在宿舍时,不因环境安逸而虚度时光,要常去图书馆充实自己,在闲暇之余要多去看看世界,多给父母打电话,与父母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更要懂得感恩父母。

        学长学姐们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通过此次新老生见面会,相信2019级的同学在大学生活中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去摸索适合自己的道路,不虚度大学时光,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祝愿2019级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老生见面会现场  新老生见面会现场 
                 新老生见面会现场                   新老生见面会现场

                                    

上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第十一届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