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管理>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10-25 文字:  点击:[]

为了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0月25日下午,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0617为全体教职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邀请内蒙古消防协会赵建国警官,为全体教职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赵警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结合学院实验室设备、环境,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初期火灾的预防与扑救、逃生与自救,发生火灾如何报警,接警处置程序、消防器材的种类、性能及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灭火器、防烟面罩、多功能手电筒等消防求生设备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演练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篇:【校园安全】预防校园欺凌篇 下一篇:【校园安全常识宣传教育——校园贷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