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

Inner Mongolia Physical Society

主页 交纳会费的决议 交纳会费的通知 交纳会费的细则
会费

 

内蒙古物理学会关于会员交纳会费的通知     

各盟市物理学会、理事单位、理事、学会会员:  

根据“中国物理学会关于会员交纳会费的决议”、“中国物理学会关于会员交纳会费实施细则”和中国物理学会“关于同意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收缴个人会员会费及上缴中国物理学会会费数额减半的批复”,经内蒙古物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内蒙古物理学会从2004年起开始对会员收取会费,鼓励会员单位统一交纳本单位会员会费。具体规定如下:   

1、            会费收取办法:  

各盟市物理学会负责本盟市的会员会费收取工作,没有物理学会的盟市、各大专院校由各理事单位负责本系统、本单位会员会费的收取工作,每年收取上缴一次。   

2、            会费标准:  

根据中国物理学会“关于同意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收缴个人会员会费及上缴中国物理学会会费数额减半的批复”,内蒙古物理学会会员会费的标准为:  

普通会员:每年30元或四年100元;  

终身会员:一次性交纳500元;  

学生及离退休会员:每年15元或四年50元。   

3、            会员享受的待遇:  

(1)    中国物理学会在收到会员会费的同时,将对会员实行统一编号,发放含有效期的中国物理学会会员证;对会员订购学会的刊物和参加学会组织的学术活动的收费给予优惠;对于以前登记在案、尚未交纳会费的原会员将保留其会员资格,但不颁发中国物理学会会员证,不享受优惠。      

(2)      订购《物理》杂志享受五折优惠(其他学会期刊和杂志待定)。  

(3)      电子版《物理》杂志可免费阅览。  

(4)      会员参加中国物理学会及所属分支机构主办的学术活动只交纳80%的注册费,学生及离退休会员享受50%的优惠。   

   

                                                内蒙古物理学会  

     200484 



主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