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学会 >> 在线报名

申请加入本会者必须拥护本会章程,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此外对不同类型的会员还需要分别满足要求。

个人会员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助研、讲师、工程师及同等技术职称以上、从事物理教学、研究及其应用的物理学工作者;具有本科或同等学历以上的物理学工作者;

2.从事物理研究、教学、生产技术工作,且在科研、教学、生产上取得一定成就的物理学工作者。中学物理教师,虽无大学本科学历,但已从事物理教学三年以上,有较高教学水平者;

3.热心物理学发展,有一定物理专业知识,积极支持本会发展的有关部门管理干部;经理事会表决同意的个案。在读物理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4.学会会员在物理学领域的声誉和影响力使他们能够与其他学术机构进行合作,推动物理学研究的应用和发展。这为会员带来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和社会影响力。

5.荣誉与奖励:学会会员有机会获得学会颁发的各种奖项和荣誉,如学术成就奖、研究资助、荣誉会员等,以表彰会员在物理学领域的杰出贡献。这不仅为会员带来荣誉,也可以提升个人在学术界的声誉和影响力。

单位会员具备以下条件:

业务范围与物理学科有关,具有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并愿意参加学会有关活动,支持学会工作的科研、教学、生产、设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依法成立的有关学术性社会团体。

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官方邮箱:ndwlxh@163.com

如有咨询请致电:0471-4992967

请各位会员下载附件“会员登记表”。认真填写并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将扫描件PDF文件发送至邮箱ndwlxh@163.com



附件【内蒙古物理学会会员登记表(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