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2020-04-19 文字:  点击:[]

        根据我院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以及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情况,2020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需要调剂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包括:080901物理电子学、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学位)。

         我院最新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相关事宜将会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imu.edu.cn/)和学院网站(https://wlxy.imu.edu.cn/)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请有意向调剂到我院的考生按照下述方式填写预调剂信息。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调剂信息填报。  

        1. 手机下载安装钉钉软件(https://www.dingtalk.com/),注册用户账号。  

        2. 打开钉钉软件,点击右上角“+”号“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注意,请务必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https://wlxy.imu.edu.cn/)扫描和下载预调剂申请二维码。

        3.请考生仔细阅读填报说明,按照提示填报各项内容,并保证所填内容属实。

 

                

 

上一篇:大连理工大学赵纪军教授应邀为我院全体师生作线上思政学术报告 下一篇: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本科院校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