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内蒙古大学“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诵读大赛决赛

2019-04-28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立足服务学生,深化青年学子对于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加强国情区情教育,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弄潮儿,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由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大学团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的内蒙古大学“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诵读大赛决赛于2019年4月27日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成功举办。来自我院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秦毅恒、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申桦炜、梁鑫珂、翟睿带着原创作品《亲爱的祖国》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7个学院参加,各学院通过多样的节目形式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最终荣获铜奖,并受邀参加了55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内蒙古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春诗会。我院学子饱含深情地诉说了新青年对祖国母亲的眷恋,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传承有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将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爱国、传承、奉献牢记心中,挥洒新时代勇担大任的青春热血。

               诵读大赛现场                   颁奖嘉宾与选手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