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共迎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4-08 文字:  点击:[]

        历史的长河承载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厚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在旧社会黑暗的土地上点燃了熊熊燃烧的火焰,这是中华民族希望的火焰,带领中华儿女走向光明。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4月6日晚,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二举办了第九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翟睿同学,内蒙古大学第八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杜凯欣同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于程鹤同学;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范忱老师、赵荷秀老师、余杰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各位选手展现了非凡的专业素养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杨超杰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2020级物理学类一班的王微微同学和2020级数理学基地(物理学方向)专业的刘博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2020级数理学基地(物理学方向)的侯永丽同学、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施文豪同学、国兴宇同学、2020级物理学类一班的肖河同学、2020级物理学类二班的刘思彤同学获得三等奖;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杨超杰同学同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严谨认真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中肯的点评,鼓励中也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包括在台上的礼仪问题、如何解决演讲中的超时问题以及在演讲过程中要秉持庄重的态度,把控语言的节奏等,让各位选手和观众能够从本次比赛经历中有所收获,在未来的舞台上绽放更迷人的光彩。

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砥砺感恩行。本次比赛将各位选手的追梦征程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为选手们砥砺前行的决心所触动,也激励我们怀抱感恩之心走上追梦之旅!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等奖获得者合影

                           最佳人气奖合影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生导师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