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学会 >>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实验室

2015-05-28  点击:[]

2015年5月28日下午4:4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爱好者协会于北校区综合楼举办了参观实验室的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向来自协会和全校各系的物理爱好者介绍综合楼一楼部分实验室及设备,从而能给同学们抽象的物理学认识中注入实践的灵魂,让同学们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同学们更浓厚的物理兴趣。

本次参观在学院学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综合楼一楼的研究生实验室进行参观。学长亲自为大家讲解了各种仪器的用途及用法。同学们仔细聆听学长的讲解,并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对物理学习浓厚的兴趣。整个参观过程秩序井然。

此次参观实验室,是物理爱好者们一个难得的机会,每一个设备、每一件仪器,似乎都是通向物理大门的一把钥匙。这次实验室之行加深了同学们对物理实验的了解和认识,并使同学们体会到了物理世界的奇妙。

 

 

         
 参观实验室现场   参观实验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