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学会 >> 竞赛通知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第二轮通知

2020-09-18  点击:[]


 

 

各盟、市竞赛委员:

37 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理论笔试于 2020 9 19 日上午 9 点正式举行, 复赛实验时间为 2020 9 20 日。根据竞赛章程,将通过复赛确定赛区一等奖(参加理论和实验比赛后评定)、二等奖和三等奖(参加理论笔试后评定),并通过复赛选拔参加全国物理竞赛决赛的学生。

报到时间:9 18 日全天(8:00——19:00

报到地点: 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宾馆一楼大厅(地址:内蒙古大学校本部家属区北

 

复赛期间将同时召开第37 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内蒙古竞赛委员会议(地址桃李湖宾馆4枢密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盟市竞赛委员及领队教师准时参加。

 

报到注意事项:

1.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来参加复赛的学生及领队教师必须准备健康码。

2. 根据中国物理学会要求,所有获得一、、三等奖的学生信息全部上报,请各盟市竞赛

委员务必按照信息表格式填写,并将电子版在9月13日前发到物理学会邮箱 nmgwlxh@163.com纸质版需要竞赛委员签字并加盖公章,由领队教师报到时交至内蒙古物理学会(注:学生信息填报必须准确无误,由于需要将信息录入学校门禁系统如有误将无法进入考场,后果自行承担)。

3. 复赛由各盟市选派领队教师带队,全面负责本盟市参赛学生的各项活动及安全。

4. 领队教师需要交验“领队教师申报函”、学生信息纸质版(见附表,由各盟市竞赛委员

签名,加盖单位公章)、预赛试卷

5. 参赛学生须交验身份证(或学生证)及 1 寸照片2 张。

6. 参赛学生不得穿戴印有学校标志的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自带计算器(功能含三角函数及

对数,推荐使用卡西欧计算器),不得使用各类带储存功能的计算工具。

 

为了解决本次复赛的经费问题,使竞赛工作得以圆满完成,需要参赛学生所在学校根据参赛人数统一缴纳赞助费予以支持,汇款请注明学校(不支持学生个人缴费)。此费用不能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转嫁到学生身上。

注:联系电话:13947184899(王松滨)

行:呼和浩特市工商银行昭乌达路分理处

开户名称: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

号:0602003709026400764

 

 

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

2020 9 4


2020年复赛名额分配表

 

盟市

基础名额

报名人数占比名额

奖励名额

合计名额


通辽

5

60

3+1(通辽五中1名)

69

奖励名额为:一等奖+决赛人数

赤峰

5

31

2+1(赤峰二中1名)

39


包头

5

65

9+2(包头九中1名,一机一中1名)

81


呼伦贝尔

5

2

3

10


巴彦淖尔

5

25

1

31


锡林浩特

5

19

0

24


乌海

5

9

0

14


乌兰察布

5

10

0

15


兴安盟

5

6

0

11


鄂尔多斯

5

40

5

50


呼和浩特

5

35

14+2(师大附中1名,呼市二中1名)

56



55

302

37+6=43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