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督导组赴我院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17-10-19 文字:  点击:[]

2017年9月2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 组织科副科长赵晓茹、统战科副科长张兰根三人组成督导组来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调研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工作汇报,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志峰、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陆青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妮参加了座谈会。

李宏书记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和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成员查阅了学院开展工作的相关材料。杜晓东组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对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反馈意见和调研指导情况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提升组织活力,创新学习和教育方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最后,李宏书记根据督导组的检查结果,结合实学院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思路。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 组织科副科长赵晓茹

我院李宏书记 检查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系列形式政策报告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