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4-04-03 文字:  点击:[]


2024年4月1日16: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0617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各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公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劼在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和校纪委书记张利平在2024年内蒙古大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学院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