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表 扬 信

2010-02-18 文字:  点击:[]

去年入秋以来,云南省遭受了历史罕见的严重旱灾,给灾区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在这危急时刻,我院一名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学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300元。由于这位同学没有留下姓名,云南省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特将感谢信寄到学院团总支表达对这位同学的谢意。

这位同学的举动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在关键时刻团结互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凝聚力和优良传统。这位同学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学院党、团总支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这种奉献爱心的行为和高尚情操,以这位同学为榜样,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开来,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

希望这位同学看到表扬信后与我院团总支取得联系,领取属于你的这封感谢信和捐款收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军训进行时——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