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军训进行时——内务整理篇

2008-07-20 文字:  点击:[]

整理内务是部队生活中最基本的内容,也是军训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训练环节。军训以来,教官们以身垂范,亲手帮同学们叠“豆腐块”、摆放生活用品,我院同学严格按照指导进行了一番认真的打扫和整理,宿舍的面貌焕然一新。

几天来,我院团总支书记、各连指导员及学生干部每天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内务卫生检查。经过对宿舍的生活用品摆放、个人卫生和室内公共卫生状况的详细检查,我院学生清洁、统一的内务环境令人满意。

通过内务卫生检查,既肯定了成绩突出的优秀连队,又可以督促其他连队加强内务管理。内务整理的训练,使同学们养成了严谨的生活作风,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体会到“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

整洁的内务 整洁的内务
个人内务 个人内务

 

上一篇:军训进行时——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军训进行时——参训学生与军训教官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