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分会正式成立

2019-05-10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反邪教工作,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开展反邪教斗争,按照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有关要求,我院于5月9号下午4:30在研究生楼106举办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主持。

首先,大会成员对《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章程》进行审议,并由王雪松同学宣读分会章程;随后,由大家选举产生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人选。

最后,由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理事长李宏教授讲话并希望协会全体成员能弘扬科学精神,在全院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李宏书记讲话  谢峻鹏老师主持
       
            王雪松同学宣读分会章程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在国际期刊Ceramics International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王琛博士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