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9-09-19 文字: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于9月16日正式开始。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启了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高高抛起的篮球拉动着比赛的节奏,场外啦啦队的加油打气点燃了比赛的激情。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共有三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获得冠军,2019级数理基地班(物理学方向)、物理学专业和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同学们服从裁判指挥,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19682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冠军队伍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第十一届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