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总支换届工作学习动员大会

2019-10-19 文字: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卓越楼0507举行了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妮老师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李妮老师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内大党组发【2019】16号《关于做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和总支委员会的组成以及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

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本科生党支部关于新一届学院党总支预备人选的名单。此次学习动员会议的举办,为党总支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李妮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暨本科生党支部入党流程培训 下一篇:第四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