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式

2019-12-06 文字:  点击:[]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一起见证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包含主题知识竞赛、参观内蒙古科技馆、趣味运动会、7000米长跑接力比赛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砥砺前行。2019年12月5日19:00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卓越楼阶梯教室三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主题系列活动闭幕式。 

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王雪松、张俊超和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王佳伟。

在闭幕式的现场对此次主题系列活动中的各项比赛活动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也进行了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活力四射的街舞、独具魅力的蒙古舞、悦耳动听的歌曲、慷慨激昂的朗诵、袅袅余音的吉他弹奏等7个节目。其中英文歌《Hope》为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蒙古舞《乌兰巴托的夜》让大家领略草原风情,我们也在吉他演奏《like a star》中仰望未来,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让我们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最后,此次闭幕式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们用青春的激情,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中国人民致敬。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国,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挑战,脚踏实地不负青春年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用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志向报效祖国。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赵振兴老师获得一区杂志EPJC优秀审稿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