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30 文字: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内蒙古大学学子认真学习四史。“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通过学习“四史”,才能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刻学习党史,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于5月29日下午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二开展“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2点20分,在班委的组织和安排下,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已安静整齐地坐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着主持人开始主持团日活动。

随着主持人上台,同学们热烈鼓掌,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活动第一项是知识竞赛,同学们首先观看关于党史的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视频内容第一环节上台进行知识竞赛,第二环节进行举手抢答。现场有多位同学参与进来,知识竞赛结束后参与者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接下来到了活动第二项:视频展示。视频展示了同学们亲身去博物院学习党史的情景,反映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党史的热情。

为了愉悦现场气氛,活动第三项是做游戏环节。同学们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做了数字炸弹、成语接龙和正话反说三个游戏。同学们踊跃参加,情绪高涨。随着时间流逝,同学们在欢笑中做完了游戏,参加游戏的同学得到了奖品。

游戏环节结束之后,到了活动第四项:电影片段展示。片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面对敌人威胁宁死不屈的英勇气概。观看电影片段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了解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

最后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正式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开教室,班委留下来恢复现场。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为学习“四史”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893B


           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施文豪同学主持                                   知识竞赛现场
                                观看视频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视频学习 下一篇: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勇于担当”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