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1-09-10 文字:  点击:[]

2021年9月3至9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我院各班级陆续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班会由班主任老师主持,围绕党史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与共同发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奖助学金的评选、校规校纪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开展。

通过班会的召开,希望同学们在开学伊始,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生活和学习中,坚定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华民族共同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不断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的方向迈进。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赵振兴副研究员获得IOP出版社 高被引论文奖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