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活动

2021-09-28 文字:  点击:[]


2021年9月27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综合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活动表达了全体同学一心向党、懂党恩、跟党走的的初心。本次晚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13975

主持人周飞宇、杨艳

        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历程



本场晚会首先由牛建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历程,初心不变,激励全体同学们砥砺前行,初心弥坚。随后由部分团员为大家表演六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朗诵:《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成员:张蕊萌、黄慧怡、苏薛敏、史悦彤、杜鹏宇、姚佩岐、李凌云、马健波、朱星豪、董慧敏

                     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展示人:牛建勋 张晓洁,张嘉仪,李春雨,郭宁,任帅,邹业斌等

                           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

                  展示人 :赵晓慧、杜丽国、计一凡

                               朗诵:《永远跟党走》

                展示人:韩璐、吴雅娜、孙文娟、高杰

                            故事:关于党的故事《转折》

                            展示人:林茹、郑美娟

                            感想:学习党史的感受

                            展示人:张世娇

              感想:学习习近平建党100周年讲话感受

                                        展示人:向珍

现场观众


张蕊萌、黄慧怡、苏薛敏、史悦彤、杜鹏宇、姚佩岐、李凌云、马健波、朱星豪、董慧敏朗诵《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抒发了对新时代英雄的钦佩和赞美;张世娇阐明近期学习党史的感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和前行的力量;计一凡、杜丽国、赵晓慧演唱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了青年人勇于攻坚克难、淬炼毅力;韩璐、吴雅娜、孙文娟、高杰朗诵《永远跟党走》,展示了一心向党的内心;林茹、郑美娟讲述故事《转折》,表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百年征程;向珍阐述了学习习近平建党100周年讲话的感受,继续弘扬伟大爱党精神;牛建勋、张晓洁、张嘉仪、李春雨、郭宁、任帅、邹业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现了新一代对于党的百年坚守百年辉煌的颂歌。

本次活动响应国家对于现代青年人的号召。紧紧围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这一主题。整个活动不但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伟大壮举。而且让当代青年深知来路不易,激发了责任在肩的历史责任感。大家一致感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晚会由周飞宇、杨艳萍主持,郭志强申请场地,马琳、辛文晶、牛建勋负责多媒体;郭志强担任摄、录像工作;计一凡负责文字编辑。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