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李天天、朱俊、王延来三位教师 获全国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二等奖

2021-10-25 文字:  点击:[]

我院李天天副研究员、朱俊副教授、王延来副教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这项竞赛在加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的背景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共同主办。竞赛旨在推动实验教学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能力导向,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先进教学理念、内容、技术和方法的广泛应用与共享。

F6C9

此项竞赛自2021年9月启动初赛选拔,10月12日宣布入围复赛名单,决赛原定于2021年10月22-24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因疫情防控更改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我院李天天等三位老师的教学案例“基于柔性衬底的银纳米线透明电极的制备工艺实验”通过选拔进入复赛,并获得奖项。这项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成长与提升。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教师获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 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