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东鸽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1-12-11 文字: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下午3:00,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0617室举行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东鸽助学金”捐赠仪式。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马志鹏、董事长秘书薛向宇,内蒙古大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敖文格日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朱成军、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辅导员迟雷,以及全体获助学生参加了颁发典礼。

颁发典礼由赵国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赵国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友们心系母校、帮助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生的一片深情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马志鹏先生代表集团向学院捐赠助学金,邓秀全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朱成军副院长宣读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东鸽”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

郎磊副主任为获得 “东鸽”助学金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冯福林处长为获得 “东鸽”助学金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随后,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物理学类专业于庆龙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

最后,马志鹏先生致辞,讲述了设立“东鸽助学金”的初衷,同时以个人发展为例,对获助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勉励:希望获助同学能抓紧在校的宝贵时间,认真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顺利完成学业,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整个颁发典礼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尤其是马先生的发言,更是让与会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我们优秀校友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和一个优秀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此助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优秀校友对母校和学弟学妹的一片深情,更体现出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自治区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CCB4

      2020级物理学类专业于庆龙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邀请企业从业优秀校友举办讲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