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榜样6》研讨交流会

2022-01-03 文字: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卓越楼阶3教室召开了《榜样6》研讨交流会。活动由2020级党员杨宾同志主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交流会上,博士生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各个年级代表共20人依次发言,根据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交流感想。在提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中,作为内蒙古人的巴特尔等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用榜样的力量为青年“护航”,让更多青年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榜样的力量,激起了更多党员奋起拼搏的决心。学习榜样,就要向他们看齐,要通过学习实践,让自身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生动诠释。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发言


研讨会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不论是党的事业还是个人的发展,不论在什么时代,各项事业都是苦干实干干出来的。党员深入基层工作,踏实为人民服务。作为学生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们将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提高应对能力。同全国的青年学子一道,继续以逢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始终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提高综合素质,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博士“申请-考核”制和硕博连读材料审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钠离子电池氧化物负极材料研究中获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