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二)

2023-03-04 文字:  点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二)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理,培养就业能力,提升职场认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4日9:00-11:00在卓越楼阶梯教室3举办就业讲座。讲座由我校优秀校友、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润环保直管经理人周利光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教授王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强,专职辅导员迟雷,毕业班同学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讲座。

周总从个人经历、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和人在职场等方面开展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目前就业形势,提升对职场情况的认知,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自身能力,尤其是可以通过实习实训方面提升自身职场适应能力以及竞争能力。在讲座的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周总耐心给出意见建议。

 

 

上一篇:学校资产管理处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刘明教授作题为《磁阻磁电效应传感器及其应用》的科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