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与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座谈(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

2023-03-13 文字:  点击:[]

 

2023年3月13日15:00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门诊楼10楼会议室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与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座谈(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座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科研处副处长刘晓玲主持,出席座谈会的有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朱成军,教授李前忠、陈颖丽、张利绒、樊国梁、王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学工程处副处长夏慧琳,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代谢紊乱疾病基因调控重点实验室主任俞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放射治疗科副主任李智军等工作人员以及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参加座谈。

刘晓玲副处长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与会人员后,赵国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发言,李前忠教授对内蒙古大学离子束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有关情况及学院与医学方面相关科学研究内容及前景进行介绍,俞兰主任和夏慧琳副处长分别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和医学工程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邓秀全书记就医院招聘情况与医院对学院毕业生需求情况进行了了解。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实验室。

 参会人员合影

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参观实验室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隆基绿能专场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