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2023-03-26 文字:  点击:[]


 

    根据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教学技能大赛在提高教师队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青年教师通过比赛磨砺成长、锻炼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3326日举办了院级初赛。物理学系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共推荐了9位青年教师参赛,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的五位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上一篇:半导体研究所骆军委研究员应邀到我院学术交流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鞍山峰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