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学部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候选人民主推荐会议

2014-09-24 文字:  点击:[]

2014年9月24日下午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教授委员会、学部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候选人民主推荐会议。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李秀良、学校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何江、教务处处长王志平、人事处处长郭维生、财务处副处长张明豹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李秀良主持。

会上,学校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何江对本次民主推荐票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全体与会人员就学院教授委员会、学部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候选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李秀良主持会议 内蒙古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何江对本次民主推荐票的填写要求进行说明


3会场 会场



上一篇:2015年纳米材料和纳米器件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第九届全区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