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4-05-17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手段的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人才培养。2014年5月17日上午8:30,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北地区工作组主办,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专门邀请了区内高校相关专家担任评委。

来自全区7所高校的13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的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就自己抽取的题目进行了精彩讲解,将比赛当成了锻炼自己的一个舞台,以最佳的状态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整个比赛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

经过7个多小时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数理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杜永胜和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的石磊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华北地区复赛,角逐进入全国比赛的参赛名额。

比赛结束后,国家级教学名师、内蒙古大学原副校长梁希侠教授和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教学过程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点评。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国家级教学名师、内蒙古大学原副校长梁希侠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点评 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点评


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 国家级教学名师、内蒙古大学原副校长梁希侠教授、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