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2013-01-09 文字:  点击:[]

2013年1月9日下午5:1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期末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

会上,李前忠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并通报和部署了2013年学院重大、重点工作;赵国军副院长就学院期末结课、考试出题、考风考纪、监考、评卷规范等考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物理系主任刘俊杰副教授对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验收、结题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谢峻鹏就期末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宿舍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谢峻鹏布置相关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主任刘俊杰副教授安排相关工作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