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3-12-26 文字:  点击:[]

2013年12月26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副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施道明书记通报了学院2013级学生座谈会的具体情况,对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进行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院长李前忠教授通报了学院教学成果申报结果,强调了学院学风建设和教学工作,对班主任跟班考试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学院各项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传达了学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将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考场纪律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副院长宫箭教授对博士点基金结题工作、国家基金项目进展和申报工作、内蒙古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和201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布置了2013年度教工考核工作,会议现场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考核评优工作。



1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宫箭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