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物理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2018-08-23 文字:  点击:[]

 

2018年8月20日上午8:30,“物理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0617召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梁希侠教授出席会议,内蒙古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班士良教授、内蒙古大学数理学部主任李前忠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院长赵国军教授等10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就会议主题进行研讨。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主持。宫箭院长介绍了物理学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情况,分析了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学科声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思路。与会教授们就评估情况结合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提升、条件平台建设、学科评估申报等五个方面等充分交流与沟通,探讨并明确物理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和相关举措。为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还就研究生培养细则进行了讨论,该细则将从2018级研究生开始执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工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