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上线人数再创新高

2019-03-27 文字:  点击:[]

 

近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我院2015级3个本科专业共有毕业生166人,各专业通过初试分数线人数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5人,应用物理学专业21人,数理学基地(物理学)3人;同时,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共有30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7人、应用物理学专业6人、数理学基地(物理学)17人。推免研究生接收单位均为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

2015级毕业生拟升研人数为79名,占毕业生人数的47.59%,比我院2018届毕业生升研率拟增长近10个百分点。

该项成绩的取得,既是物理学子刻苦学习、勇于登攀的结果,也是全院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倾心服务的充分体现,表明了我院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已初见成效。

 

 

 

上一篇:“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走进内蒙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术科研座谈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引进人才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