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1-05-01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本科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手段的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闫祖威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特古斯教授、内蒙古大学班士良教授、李前忠教授和李宏教授担任评委。大学物理教学中心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比赛设一、二等奖,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抽签排序、选题、备课和讲课等环节,参赛青年教师将比赛当成了锻炼自己的一个舞台,以最佳的状态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整个比赛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的角逐,最终,刘瑞建和王蒙两位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由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主办的区级基础物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评委专家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教学过程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点评。最后,由赵国军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青年教师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王蒙老师讲授

 

刘瑞建老师讲授

闫祖威教授点评

特古斯教授点评

班士良教授点评

李前忠教授点评

李宏教授点评




上一篇:东北师范大学李金环教授应邀分享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 下一篇: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