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教师获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 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二等奖

2021-10-25 文字: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复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李天天老师、朱俊老师和王延来老师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指导目录内)的专业课程相关实验或实践项目研究探索、工程实践和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实践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提升,推广各高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本届竞赛全国入围复赛作品共385件,最终评出国家级一等奖38项、二等奖65项和三等奖72项。

我院始终坚持实验内容服务教学目标、实验项目具备工程背景、实验过程教学方法多样、实验效果可复制推广的基本原则,突出课程思政,以学生为中心,提升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在此原则基础上完成的参赛作品赢得了专家评委的普遍认可。我院教师在本次竞赛中成功获奖,激发了学院其他教师在实验教学工作中的创新热情,对提升我院实验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我院李天天、朱俊、王延来三位教师 获全国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二等奖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