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12-02 文字:  点击:[]

2021年12月1日15:00,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41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主持,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国军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及“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的会议精神,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解读。赵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要尽职尽责,严格课堂纪律,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同时,还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出安排。

随后刘俊杰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自治区、教育部公布的高校教师失德失范典型案例及处理结果,并强调学院教师要严格约束自身行为,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言传身教,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

之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共和国脊梁-黄大年》纪录片,了解黄大年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忘我付出的感人事迹。

最后,邓秀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表示我院历来有非常优良的师德师风传统,拥有如梁希侠教授、班士良教授、李前忠教授和陈颖丽教授等这样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希望全院教职工以黄大年这样的优秀教师榜样,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看齐,要努力做学生的“大先生”,做习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


                             党委书记邓秀全主持                                    赵国军院长讲话

undefined

                                 刘俊杰院长讲话                     观看《共和国脊梁-黄大年》纪录片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前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李天天、朱俊、王延来三位教师 获全国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二等奖

关闭